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碁山二小日照海洋公园研学之旅

 
时间:2019-11-11 15:07:49  来源:  作者:
 

  繁花碧水,皓月星空,神奇的大自然就是孩子们的课堂,为加强与自然文化的亲近,开拓孩子们的视野,促进师生感情,2019年11月10日莒县碁山镇第二小学开启了日照海洋公园的研学旅行。

  第一站是大海边,在美丽的海边进行了六年级期中考试的表彰仪式。随后,孩子们在沙滩上开启了愉快的“寻宝”活动。

  中国民间自古以来,就非常重视游学对人格养成和知识形成的重要作用,孔子率领众弟子周游列国,增进弟子的学识,培养弟子的品质,开阔眼界。不只是孔子,墨子、庄子、孟子、韩非子等,全都是著名“游士”。“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更是中国传承至今,家喻户晓的教育古训。

  旅行,重视的不是终点,而是沿途的风景和走过风景时的心情,无论多么艰苦,感觉幸福的喜悦靠的是一路上点点滴滴的时刻。

  第二站,孩子们来到了日照海洋公园,在有序的行程中孩子们观赏了浪漫的美人鱼表演,调皮的海狮表演和令人惊叹的海豚表演。

  当“美人鱼”在进行表演时,孩子们发出一阵阵的惊叹。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一蹴而就的,在学习上亦是如此,真正的成功都是积累的结果。

  任何一个人都有创造奇迹的机会。你只要拼尽了全力,即使最后失败了,都不会留下遗憾,也不会后悔。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未必;但九分耕耘,一定会收获!

  此次研学旅行,想想这些十二三岁的优秀少年,几年以后他们或将踏入名校,有北大、有清华,遍布全国,乃至走向世界。(通讯员 孙绪民)

 
 
 
 上一篇:莱阳市万第中心初中多举措关爱青年教师成长
 下一篇:奎文区德润学校创造适合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的教育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