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莱阳市万第中心初中多举措关爱青年教师成长

 
时间:2019-11-11 15:10:08  来源:  作者: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让他们充分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早日成长为教学骨干力量,万第中心初级中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青年教育的关爱,让他们在拼搏中找到职业幸福感。

  一是促进青年教学专业素养提高。该校扎实开展青蓝工程,通过师徒结对的形式,对青年教学进行培养,并定期举办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对青年教师的课堂授课技术进行改进提高,让他们的专业素质不断进步。

  二是改善青年教师住宿环境。为了让青年教师有更好的住宿条件,该校对教师宿舍特别是女教师宿舍进行了精心设计改造,经过半年施工,教师宿舍焕然一新,今天教师节期间,青年教师乔迁新居,他们的生活住宿条件进一步提高。

  三是关注青年教师遇到的困难问题。该校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各负责领导对青年教师进行关心帮助,及时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给予热情的帮助,以便于让他们安心工作,以校为家。

  四是制定青年教师个人成长计划。该校制定青年教师成长计划鼓励青年教师开展阅读活动、体育健身活动、学习活动,让青年教师在灵活多样的活动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

  通过不懈努力,该校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提升,专业水平提高的同时也树立了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为该校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了有力保障。(莱阳市万第中心初级中学 刘文选)

 
 
 
 上一篇:栖霞实验小学“四加强”提升学生书写水平
 下一篇:莒县碁山二小日照海洋公园研学之旅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