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诸城昌城镇芝灵小学开展“法制教育 你我同行 ”主题活动

 
时间:2019-12-30 15:51:29  来源:诸城市  作者:
 

  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培养师生的法制观念,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文明校园。该校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法制教育活动。

  一是成立了以法制安全教育领导小组,为全校的法制教育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为师生的法制教育提供有力的保障。

  二是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开展了“宪法教育进课堂“主题班会,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和法律知识竞赛,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非常高。

  三是法制校长对我校学生进行了法制教育宣传。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法制校长耐心细致的讲解也赢得了学生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人。

  四是开设法制教育宣传专栏,各班安排学生办一期法制安全教育手抄报、黑板报、写一篇法制教育倡议书。在专栏进行张贴宣传,巩固法制教育活动成果。 (马小龙 郑德初)

 
 
 
 上一篇:枣庄峄城区教体局来阴平镇白山前小学抽测音体美等学科
 下一篇:山海天青岛路中学:打造“英雄德育”品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