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枣庄峄城区教体局来阴平镇白山前小学抽测音体美等学科

 
时间:2020-01-03 10:04:51  来源:  作者:
 

  为了深入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促进音体美等学科教学质量的提高,检验学校音体美等学科教学效果,12月31日上午,枣庄峄城区教体局对阴平镇白山前小学音、体、美、科学、信息技术教学质量进行期末抽测。

  区教体局考核评估分五个小组,分别对六一的体育和信息技术,五一的音乐,四一的科学,三一的美术进行了抽查测试。按照抽测的要求,该校把各班的学生点名册交给考核评估组,评估老师直接到3至6首班教室抽取点名册上的前10人进行考试。整个抽测过程中,每个学科组的老师严格按照要求和评分标准进行操作。学生积极参与,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考核小组也现场给予了高度评价。瞧,美术考场的同学们正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的幻想画;操场上进行体育测试的同学们更是跃跃欲试,50米快速跑,好像箭一样飞过;音乐考场传来阵阵童真,悦耳的歌声……

  抽测老师还分别对音体美等学科教师的指向教学的课标设计、课程纲要、作业等进行严格地检查考核,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工作,本次区级音体美等学科期末质量抽测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是对该校音体美等学科教与学的一次大型检阅与考核,进一步规范了音体美等学科教学工作,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均衡发展。(宋均升)

 
 
 
 上一篇:济南一中举办生物思维导图大赛
 下一篇:诸城昌城镇芝灵小学开展“法制教育 你我同行 ”主题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