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博柳泉中学学生会:用多种形式作品 表达心中敬意

 
时间:2020-03-16 10:09:49  来源:  作者:
 

  2020,鼠年伊始,疫情突发。一场无声的战役已悄然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使人措手不及。口罩遮住了人们的笑脸,不出门是对抗疫最大的贡献。

  疫情当头,淄博柳泉中学学生会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一线人员的支持和敬意,希望他们凯旋而归。他们有的拿起画笔,绘出了自己最真挚的祝愿;有的执起毛笔,写下了必胜诗篇;有的通过手势舞、朗诵等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这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在这次疫情中,有无数的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警察冲锋在前线,在这个提倡宅家的特殊时期,他们不惧困难和挑战,成为最美逆行者。脸上被护目镜压过的痕迹是最美的印记,洁白的防护服是天使的羽翼,口罩是嘴边最生动的花。

  在这次疫情中,我们要做的是做好自我防护,不出门,在家好好学习。这是对疫情最大的贡献,也是对一线人员最好的承诺。

  风云中,华夏儿女齐携手,众志成城,风雨同舟;

  雨后晴,待到樱花烂漫时,山河无恙,人间皆安。(陈战 康鲁茜 田竞茹)

 
 
 
 上一篇:兰山:朱夏小学开展植树节生态文明教育活动
 下一篇:沂源:义务植树 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