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沂源:义务植树 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时间:2020-03-16 10:06:07  来源:  作者:
 

  阳春三月,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沂源县南鲁山镇孟坡村北前坡,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1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和群众参加了集体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沂源建设增绿添彩,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加油助力。

  为确保今年义务植树活动顺利开展,沂源县自然资源局合理规划、周密部署,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人员和分工,多次现场调度,提前安排路线,及时做好场地平整、挖坑、划分区域等工作,提早备好植树苗木、铁锹、镐头、水桶等工具,并提供饮用水、联系医疗救护等服务。同时植树活动严格按照“保防疫、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廉洁、树形象”的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活动现场实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分片合理规划植树区域,所有人员佩戴口罩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为确保植树的质量,沂源县自然资源局还安排20名林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据统计,此次植树活动共栽种侧柏,桧柏,黄栌,海棠1.2万株。近年来,沂源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义务植树工作,以实际行动投身“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推动国土绿化行动持续开展,营造了全县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2020年,全县计划荒山造林绿化提升2.4万亩,其中骨干道路两侧绿化提升1万亩。实现四季常青、突显色彩,做到春夏有花、秋冬赏叶的景观效果,为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增加特色和亮点。 (沂源县自然资源局 李宁宁)

 
 
 
 上一篇:淄博柳泉中学学生会:用多种形式作品 表达心中敬意
 下一篇:线上“家访” 桓台一中附属学校隔空不隔爱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