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兰山:徐庄小学开展"阅读经典 传承文明"活动

 
时间:2020-07-07 09:16:42  来源:  作者:
 

  古人云:“腹有诗书气自华”。为鼓励青少年诵读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髓,深厚文化底蕴,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书香校园,临沂枣园小学徐庄学区举办了“阅读经典 传承文明”读书月系列活动。

  通过主题班会,向所有同学发起文明阅读的倡议,引导同学们读好书、好读书,养成文明阅读的好习惯,并鼓励同学们通过讲故事、画故事、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分享自己阅读的快乐,将阅读的美好传递到每个同学的心田。

  除此之外,同学们主动利用课余时间阅读经典名著、课外故事,大家以书为友,以书为伴,整个校园都徜徉在书籍的海洋中。

  读书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经典文化的认同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徐庄小学将以此为契机,把阅读融入每一天,让文化氛围洒满整个校园!(李婧 李桐桐)

 
 
 
 上一篇:莒县碁山镇述源小学雏鹰展翅正当时
 下一篇:莒县长岭小学:小手拉大手,安全不放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