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烟台市牟平区大窑中心幼儿园开展兴趣小组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24 09:54:10  来源:烟台市牟平区大窑中心幼儿园  作者: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一日活动,开拓孩子的视野,扩大孩子的交往空间,大窑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免费开设了美术、民族舞、拉丁舞、围棋、篮球等兴趣小组活动。

  孩子们根据自己的爱好自主选择兴趣小组进行活动,在活动前,老师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活动所需的各种材料,活动中,老师们作为引导者关注幼儿自发的兴趣,努力引发幼儿内在的兴趣,让幼儿在活动中获得充实感、愉悦感和满足感。

  其次,在幼儿园的范围内,设置了很多专用活动室,其作用是向幼儿提供不同内容、不同层次的活动材料和内容,以满足不同幼儿的需求;此次兴趣小组活动可以跨班选择活动内容,与不同班级的幼儿共同活动,以满足幼儿的需要和兴趣。

  关注每一个幼儿合理的兴趣,才能真正促进每一个幼儿的发展,大窑中心幼儿园将秉承以学定教的教育理念,让每一位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篇:莱州市中昌小学开展“庆丰收,迎小康”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菏泽信息工程学校举行菏泽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开幕仪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