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桓台县实验小学东校区举行冬季运球接力赛

 
时间:2020-12-17 13:59:3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推动校园篮球运动健康、快速发展, 12月9日下午,桓台县实验小学东校区举行了班级篮球绕桩运球往返接力比赛。

  比赛现场,人声鼎沸,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在大家热切的期待中,比赛的哨声终于吹响了!一个个篮球,呼啸而出,它们轻快地跳着、有节律地唱着、顽皮地越过障碍……转眼间就到了第二个队员的手中,它还没来得及停留,又像炮弹一样飞了出去。大家你追我赶、奋力拼搏,个个兴致高昂、精神饱满,充分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加油!加油!”候补队员和老师们都充当了啦啦队员的角色,他们竭尽全力地为自己支持的队员打气、加油。

  通过此次篮球运球比赛,培养了学校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团队协作的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灵敏性和篮球运球技术;增进了班与班之间的友谊,更促进学校体育锻炼的氛围。(王树洋张才广)

 
 
 
 上一篇:威海市乳山大孤山镇中心学校举行精致教学设计大赛
 下一篇:烟台开发区第六小学推动综合实践活动有创新、求实效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