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沂南县城关实验中学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0-12-21 18:44:05  来源:城关实验中学  作者:王文颖
 

  2020年12月2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沂南县城关实验中学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江涛,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成海,副校长杨月平、徐以分及学校全体教职工出席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01221183630

  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成海组织领导学习局党委学习材料《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主要从八个方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领导大家从八个方面深入展开学习: 全会的重大意义;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 ; 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文件起草情况 ; 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主要目标;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 《建议》的核心要义; 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党总支书记王江涛做总结性讲话,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首先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信念是成功的基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

  二要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方位把得准,才能看得远。要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的深刻含义,准确把握中央对“十四五”时期形势的重大判断,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准确把握全会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

  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用先进思想和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城关实验中学从大校建设成强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全面提升教育服务贡献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微信图片_202012211836301

 
 
 
 上一篇:泰山学院喜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阳光体育,舞动青春 ——城关中学2020级队列队形和广播体操比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