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阳光体育,舞动青春 ——城关中学2020级队列队形和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20-12-21 18:35:03  来源:城关实验中学  作者:王文颖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2020年12月11日午后,沂南县城关实验中学举行了2020级队列队形和广播体操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221181853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促进学生强健体魄。队列队形一项早在军训之时接受过系统的训练,又经过了半个学期的打磨,同学们的脸上多了一份自信与从容。他们青春的面庞上带着坚定,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进比赛场地,“立正!”“稍息!”“向后转!”体育委员坚定的声音响彻场地上空。

微信图片_20201221181854

  体操比赛时,各班迅速分散好队形,激昂的乐声响起,同学们随着广播节奏舒展身体,优美与力量并存,身体时跳跃时舒展,动作精准,整齐划一。

  每一份辛劳都有一份收获,为了此次比赛,同学们利用体育课和课间刻苦练习,对每一个动作精益求精,力求在比赛时展示出最优美的体操姿态。

微信图片_202012211818531

  22个班级依次展示完广播体操后,由裁判员评分,得出比赛成绩。此次比赛,考验了班级团结和凝聚力,更考验了每一位学生对自身的要求。只要认真,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上一篇:沂南县城关实验中学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篇:指导新教师,聚力共成长 ——沂南县初中语文课堂教学研讨会在城关中学成功召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