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博山六中:崇德精艺 你我共享

 
时间:2020-12-22 10:17:57  来源:  作者:
 

  为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12月18日,博山六中举行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

  演出以开场群舞《传承》拉开帷幕,同学们用热情来装点美丽的校园,用真诚引领文明的风尚。舞台剧《灰姑娘》被同学们演绎的巧妙曲折,一双水晶鞋把人性的贪婪自私全部呈现了出来。架子鼓表演《赢在江湖》,跳动的节奏,欢快的旋律,让大家沉浸其中。诗歌朗诵《博山的故事》为大家讲述了秀美的博山:“中国陶瓷琉璃艺术之乡”、“中国泵业名城”、“中国鲁菜名城”,网红打卡地——红叶柿岩,中国乡村旅游示范村——中郝峪幽幽谷等,使博山这张名牌越来越闪闪发亮。街舞潇洒轻松,拉丁舞則彰显了极强的爆发力和技巧性,热情、奔放、浪漫……节目个个精彩,让人目不暇接。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各级部先后举行了诗歌朗诵、合唱比赛、校园书画展览等。活动对培养和提高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发展艺术才能,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黄翠玲 焦媛媛)

 
 
 
 上一篇:海阳市凤城街道初级中学举行“包饺子迎冬至”民俗体验活动
 下一篇:泰山学院喜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