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第四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28 10:12:35  来源:  作者:
 

  为引导提升广大青年学生安全出行意识,培养树立参与社会实践能力,使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12月24日中午,临沂四中部分团员学生,在齐芳军、刘太国两位老师带领下下,来到孝河路与济南路交会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放交通安全材料、维持路口交通秩序,在活动中传播文明交通正能量,在活动中树立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小志愿者们感触很深。在体验中,志愿者对交警工作有了更深的体会,也对交警工作多了份理解与支持。一些同学表示,通过体验交通协助志愿活动,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许多。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同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切实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中学生。

  作为社会的公民,我们都应该自觉提高交通法规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共同打造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刘太国)

 
 
 
 上一篇:诸城密州街道城东小学四举措提升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下一篇:蓬莱区徐家集小学举行“践行八礼八仪,做文明小学生”启动仪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