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诸城密州街道城东小学四举措提升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时间:2020-12-28 10:13:14  来源:  作者:
 

  密州街道城东小学根据学生发展特点和个性差异,注重启发式教学,创造机会让学生使用英语进行交流、沟通,提升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培养学生英语学科综合素养。

  一是创设情境,组织英语教学。学校坚持英语学习以语言环境和语言实践为依托,从日常生活交际情境出发,根据话题创设生动有趣的情境,在英语课堂上运用实物演示情境、图画再现情境、音乐渲染情境、表演体会情境等多途径让学生在情境中受到感染,体会英语交流的乐趣。

  二是开展活动,培养积极情感。学校通过开展英语课本剧展演、英语朗诵、英文歌曲比赛、单词拼读大会、英语话剧团、晨间英语角等丰富的课外活动,展示学生英语口语风采,增强开口说英语的信心,增强英语学习的趣味性、集体凝聚力。

  三是借助平台,增加锻炼机会。根据学生口语水平,借助一起小学作业、微信公众号、微信打卡群、英语趣配音等网络平台资源,教师分层布置作业,学生进行英文歌谣、英语绘本故事、自然拼读、口语对话等的学习,并将学习内容展演,循序渐进提升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四是丰富评价,促进目标达成。加强对英语口语课程开发和实施的评价,是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保证。学校重视过程性评价,对英语口语教学计划、教学目标、活动组织和活动效果进行及时的总结、评价,按学年举行小学英语口语水平能力测试。(谭东方 郑辉)

 
 
 
 上一篇:泰山学院成立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下一篇:临沂兰山:第四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