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桓台县唐山镇中学成功举办“迎新年”书画展

 
时间:2021-01-06 15:09:56  来源:  作者:
 

  为了庆元旦、迎新年,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我们学校精心筹划,成功举办了书画展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或充满童真,或歌颂新时代,或赞美祥和安定的幸福生活。在新年伊始,同学们饱蘸墨色,用手中的笔挥洒自己的梦想,尽情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抒发对迎接新年的美好祝愿。

  本次书画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而且体现了我校艺术教育的成果,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更为节日增添了一份亮丽的色彩。(逯杰)

 
 
 
 上一篇:威海市荣成市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趣味室内游戏进行时
 下一篇:淄博市高青县青苑路幼儿园年终督导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