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博市高青县青苑路幼儿园年终督导活动

 
时间:2021-01-06 09:51:17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和推进全县学前教育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提高幼儿园办园质量,促进幼儿园内涵发展、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县学前管理水平和办学效益,2021年1月5日下午,县教体局督导组宋秀美科长、李继成老师等一行人莅临青苑路幼儿园,就幼儿园办园条件、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安全卫生、卫生保健、保育教育、宣传工作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评估。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的形式,详细询问了我园幼儿教育教学情况、课程设置、班级设施设备等方面的情况,实地查看食堂及班级安全设施、卫生保健室的配备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各方面工作,最后,督导组对我园的党建工作、保教工作和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我园上述工作做到了实处,并做出了特色。

  督导组对我园的园所文化积淀及不断提升的办园水平给予了肯定,并对幼儿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发展的目标提出了合理性的建议。我园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补足短板、坚持不懈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使园所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加安全、快乐、有序的教育环境!

  (通讯员:周盈盈 王雪 苏迪)

 
 
 
 上一篇:桓台县唐山镇中学成功举办“迎新年”书画展
 下一篇:济南龙德学校创建“龙娃筑梦新时代”德育品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