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博兴县第一小学举行《山东省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1-03-25 11:09:20  来源:  作者:
 

  3月22日,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促进学校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博兴县第一小学举行《山东省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学习培训会。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初学良从课程管理、教学管理、教学实施、课外指导、教学评价、教学研究、组织保障等方面向教职工做了全面解读。初校长谈到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学校的一切工作必须服从和服务于教学。学校各部门要树立教学中心思想,努力保障和服务教学活动,尊重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尊重学生个体差异,遵循学科教学规律,科学有效地实施教学活动。

  《山东省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学习培训为教师树立新的教学理念,尝试新的教学方法,不断更新教学观念打下基础。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教学基本规范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地上好每一节课,全心全意地搞好教育教学工作。

  (高会美 王金锐)

 
 
 
 上一篇:博兴一小教育集团示范引领课展示活动
 下一篇:五莲县实验学校:从细节入手,提升学生就餐服务质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