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博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开展暑假研学活动

 
时间:2021-07-28 15:27:38  来源:  作者:
 

  暑假生活缤纷多彩,放假不停学——乘风破浪书香研学是淄博市博山区五岭路小学所有学子暑假研学的必备打卡项目之一。7月19日起,同学们纷纷来到淄博市博山区文化中心,积极参加“书香博山·学生暑假阅读”活动。

  图书馆内书籍种类丰富多样,涉及文学、科学、地理、艺术等,他们在图书馆里饱览书籍读物,在自习室里学习。一本书,一个故事,打开书,就走到了主人公身边,让时光慢下来,他们在落英缤纷中捡拾一朵,一起体味和分享此刻,那认真阅读的模样让人不忍打扰。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少年一代的。放假不停学——乘风破浪书香研学,让书香滋润心田,让智慧启迪人生,让这种阅读习惯助力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通讯员 刘倩)

 
 
 
 上一篇:中国石油淄博公司:高温坚守保障服务
 下一篇:淄博高青县常家三合小学开展古诗词诵读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