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中国石油淄博公司:高温坚守保障服务

 
时间:2021-07-28 15:30:45  来源:鲁网  作者:
 

  流火的七月,热浪滚滚,空气中充盈着火辣辣的热。烈日下走一走,汗水湿一身。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在高温下,手握滚烫的油枪随时迎候着客户。铁皮罩棚、水泥地,三尺油台如蒸笼,甭说值守,就是在加油现场站站脚,那炙烤的火热,都让人汗流浃背。

  但他们却一如既往在现场跑来跑去,忙忙碌碌。汗流满面、湿透工装,他们全然不顾,汗水中,那胸前的宝石花,格外醒目。

  他们是中国石油的加油员。

  在这个炎炎夏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淄博销售分公司72座运营站的广大员工,始终坚守岗位,以饱满、高昂的热情服务客户。

  中国石油淄博公司广大员工以他们优秀的职业素养给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微笑迎接、快速加油、免费擦车、温馨送别......一丝不苟,认认真真。

  “穿上中国石油的工装,我就是一名中国石油人,我就要给客户提供中国石油的品质服务。”这就是中国石油人的责任担当。(记者 韦学婷 通讯员薛东强)

 
 
 
 上一篇: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召开 食堂“4D+”管理体系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淄博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开展暑假研学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