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齐都实验学校:实践体验精彩纷呈,书法教育惊喜不断

 
时间:2021-09-10 09:44:38  来源:  作者:
 

  按照假期课程管理规划,近日,昌乐齐都实验学校举行了暑假作业展评活动,对学生暑假《实践体验》作业、书法训练、书画摄影、劳动实践、社会体验等成果进行了集中展评。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的是班级层面的展评,每位学生先在班内展示自己的作品,再择优推荐校级展评。第二阶段进行校级评选,以级部为单位统一布展,并组织评委对各年级布展情况和作品质量进行打分评价。第三阶段组织全体师生分批进行现场观摩和评价,并征集大家意见和建议。展评地点设在学校唯实楼阅览室一,各年级参展作品开式多样、丰富多彩,有笔迹端正清秀的书法作业,有别具匠心的植物贴画,有设计新颖的手工制作,有色彩艳丽的手抄报,还有丰富的社会实践掠影等,充分展示了齐都学子精彩的假期生活,以及综合素养的提升。一份份图文并茂,异彩纷呈的优秀作业不断吸引着孩子们纷纷驻足观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展评的优秀作业,努力提高自己的作品质量。

  实践体验精彩纷呈,书法教育惊喜不断。近两年多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课程研究,每次节假日都会为学生精心设计实践课程,引领学生从书本走向生活,从课堂走向社会,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加深学生对社会的了解,为学生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学校还开设了硬笔和毛笔书法训练课程,坚持常态化指导学生练字,并选聘有书法专长的教师和社会书法名家进行指导,学生书写水平大面积提升,书法教学目前已成为学校的特色教学品牌。(通讯员:范明军 赵开礼)

 
 
 
 上一篇: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第二小学: “5+1”教师暑期作业为教学“蓄力”
 下一篇: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报到入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