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报到入学

 
时间:2021-09-09 11:20:23  来源:  作者:
 

  9月7日,齐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名新生在长清校区报到入学,开启了人生新的一页。

  按照学院志愿者的热情引导,新生们陆续来到网安学院迎新点前,依次进行证件核验、缴费确认、档案收取、住宿安排等报到手续的办理。学生和老师们愉快地交流,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学院专题设计制作了大型立体展板,从不同侧面呈现多个主题。新学生们在展板前纷纷合影留念。展板的另一面,“爱网安,一家亲”的主题栏目将200名新生的个人照片组合成一个五彩斑斓的“I❤网安”图案,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为初来乍到的新生送上了一份心灵的抚慰。

  据悉,作为齐鲁工业大学科教融合示范学院,网安学院依托山东省计算中心雄厚的科研基础,坚持采用2+2、导师制、小班化、类研究生培养,真正为国家培养网安人才,不断锤炼网安学子努力成长为国之栋梁。

 
 
 
 上一篇:齐都实验学校:实践体验精彩纷呈,书法教育惊喜不断
 下一篇:走进特色小路,感受乡村温情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