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萌水镇中心幼儿园: 师情话意 绘声绘色

 
时间:2021-09-10 15:03:35  来源:  作者: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更是感恩的季节,在这个硕果飘香的丰收时节,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

  萌水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或剪裁,或彩绘.......一句句真挚的问候,一颗颗炽热的心,伴随着幼儿园的老师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教师节。灵巧的小手绘出一张张美丽的贺卡,甜美的歌声化作丝丝春雨滋润着老师的心窝,细腻的心思开出一朵朵绚丽的小花,孩子们自制的各种各样的小礼物,尽管并不都一分精美,但是却让感动和幸福流淌在每位老师心间。

  幼儿园的老师们将继续满怀无私和宽容的爱投入工作,带领孩子们走进更加精彩的世界。

 
 
 
 上一篇:博兴县实验中学开展高效课堂听评课活动助力教学质量提升
 下一篇:临沂沂州实验学校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