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博兴县实验中学开展高效课堂听评课活动助力教学质量提升

 
时间:2021-09-15 16:12:58  来源:  作者:
 

  博兴县实验中学开展本学期高效课堂听评课活动,第一轮于本周正式启动。

  各年级组及备课组认真准备,扎实落实。35节高效课堂模式达标课,充分体现了我校“精讲多练小组合作”基本原则。执教教师授课内容重点突出,模式特色明显,显示出集体备课的教研成果。各备课组老师们听课到位及时,认真记录,评课有的放矢,侧重点分明,务求打磨成一节真正的高效课程资源,为本学科优秀资源库的组建增砖添瓦。

  此项活动取得了学校校委会的大力支持,学校成立了教学常规月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校长黎强及各业务校长带头参与其中,给自己布置听课任务,争做表率。力争做到全员参与,充分贯彻落实市县2021年“落实常规、增效减负”教学常规月活动,把本学期的听评课活动落到实处,做到圆满。

  (博兴县实验中学 姜静静)

 
 
 
 上一篇:博兴一小开展名师示范引领课展示活动
 下一篇:萌水镇中心幼儿园: 师情话意 绘声绘色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