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博淄川中学:家校“艺”路同行 携手筑梦未来

 
时间:2021-12-29 09:34:52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开展家校沟通工作,展示学校的艺术特色和办学实力,帮助艺术生家长及时了解艺考政策和实时动向,近日,淄博市淄川中学举行2021年“家校融合 共创未来”家长开放月文艺汇报演出。

  演出之前,学校艺术部从“各专业对学生的要求”“国家政策”“近年考情分析”“录取规则介绍”等方面为家长和同学们作艺考政策讲座,并用大量真实的案例为同学们提供成功的借鉴。

  汇报演出精彩纷呈。女声合唱《大鱼》《绒花》悠扬婉转;古筝合奏《梦回长安》激情澎湃;情景剧《乳娘》融舞蹈元素于红色主旋律故事,以母子亲情诉说革命年代的沉重大爱;高二音乐班全体学生的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您花开的样子》展现了学子们的爱国热情……青春动感的舞蹈、优美悦耳的歌曲、美妙动人的器乐演奏,多样化、特色化的表演充分体现了川中学子扎实的艺术素养和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

  本次汇报展演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也让家长们近距离感受到舞台上的美好,了解到学生们的发展需要,全方位实时掌握自己孩子的专业发展动向。家校同心前行,师生携手并肩,筑梦艺考,共创未来。(通讯员 冯涛 杨彩玲)

 
 
 
 上一篇:济南传媒学校举行“一课多磨”展示课活动
 下一篇:淄博淄川区实验幼儿园:督导规范办园 协力共促成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