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济南传媒学校举行“一课多磨”展示课活动

 
时间:2022-01-04 10:09:29  来源:济南传媒学校  作者:
 

  为提高全体教师教学业务能力,促进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12月28-29日,济南传媒学校举行了“一课多磨”展示课活动。校长李银持、副校长潘胜利、副校长贾延丽、教务科主任任骁淼、教务科副主任赵宁、各教研组组长及骨干教师参与了听评课。

  展示课上,各教研组推选的教师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授课优势,几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设计新颖多彩,符合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的学情特点,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幽默生动的语言给学生带来一堂又一堂精彩纷呈的课堂内容,展现出本学年的磨课成果。

  据了解,“一课多磨”活动是济南传媒学校2021年度教学创新重点工作之一,从年初开始各教研组在组内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推选了一名教师的规范课进行打磨,历经了一磨教学设计、二磨教法学法、三磨教学环节,三轮的集体备课、听课、磨课和教学指导,最终呈现了这堂精彩纷呈的展示课。

 
 
 
 上一篇:青岛市第四实验小学开展冬奥主题元旦实践活动
 下一篇:淄博淄川中学:家校“艺”路同行 携手筑梦未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