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县仲村镇中心校学生成长责任中心开展专题会议

 
时间:2022-01-11 17:29:58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节日期间易发问题,1月11日,仲村镇中心校学生成长责任中心开展“春节期间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成长责任中心主任东靓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针对节日期间容易出现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把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肃惩处有机结合起来,边查处问题、边完善制度,把查处、整改、治理贯通起来,把惩处、监督、教育融合起来,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应。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廉洁自律思想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形成文明、廉洁过节的风气。 (邵辉)

 
 
 
 上一篇:荣成市第二十七中学区马道完小开展冬季研学活动
 下一篇:中国石油大学举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