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县仲村镇中心校举行《启航新学期 放飞新梦想》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活动

 
时间:2022-02-17 15:43:11  来源:  作者:
 

  爆竹声声辞旧岁,虎跃神州万象新!伴随着虎年新春佳节的结束,轻松、愉快的寒假生活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满载着虎年的祝福与憧憬、对未来的向往与期待,相聚在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校园共同迎接新的学期。2022年2月17日上午,仲村镇中心校举行《启航新学期 放飞新梦想》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活动。

  升旗仪式上,护旗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注目,行队礼!伴随着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五五中队的鲍守涵做题目是《新学期,新梦想,新起点》的国旗下演讲。她说,2022年的春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世界瞩目的冰雪盛事正在中华大地上传递着激情和梦想,呼吁所有队员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在日益强大的祖国母亲的怀抱中,学习体育健儿的拼搏精神,面对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去创造新成绩、新辉煌。

  教务主管王青梅也给队员们带来了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她说,“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希望队员们树立“我能行”的信心,创立“认真刻苦”的学风,培养“自觉自愿”的习惯,创设“文明有序”的环境,齐心协力,在新学期、新起点,承载新梦想,跨越前进的困难,去共享成功的喜悦,并祝全体老师和队员们,以猛虎下山的气势和虎略龙韬的智慧,勇毅前行,用汗水浇灌新的希望,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奋勇前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春风已经为我们吹响了起航的号角,春雨为我们注满了远航的动力,让我们擦亮求知的眼睛,打开探索的心灵,张开飞翔的翅膀,扬起启航的风帆,在新学期的知识的大海中破浪前行,在卓越奋进的大家庭中快乐成长!

  (邵辉)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拥抱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临沂十一中开展班主任好书共读分享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