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邹平市梁邹小学“拥抱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上好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2-18 15:02:52  来源:  作者: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为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开学第一天,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市梁邹小学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队会。

  通过班队会向学生们普及疫情防护知识;进行安全教育:从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校外活动安全等方面谈起,让学生了解一些安全常识,掌握一些基本的防火、防电、防溺水、遇险逃生等安全技能;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学生好好学习,奉献国家,以高远的志向在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自强不息。

  本次的开学第一课,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加强了他们的思想道德教育,更让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感染,相信梁邹小学的同学们必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良好的的行为习惯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贺晓翠)

 
 
 
 上一篇:平邑县仲村镇中心校举行“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升旗仪式暨行为养成月启动仪式
 下一篇:平邑县仲村镇中心校举行《启航新学期 放飞新梦想》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