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县仲村镇中心校举行“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升旗仪式暨行为养成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2-02-21 21:55:56  来源:  作者:
 

  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未来。新学期,新启程,为帮助所有队员以最快的速度抓好日常的行为习惯,提高自身素养,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2月21日上午,仲村镇中心校举行“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升旗仪式暨行为养成月启动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有序进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五六中队刘昌群同学做国旗下演讲,她鼓励全体队员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养成好习惯,改掉坏习惯。呼吁大家在家做孝敬父母的好子女;在学校做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爱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在课堂上认真学习,课下和同学快乐友好地玩耍,将来成为一名好品德、懂法规的优秀公民。五年级德育主管刘乐娟老师发言,她从学习习惯、日常行为习惯等方面进行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良好习惯的养成不仅在于学校、教师的严格要求更在于队员们自身的坚持不懈,它不仅有助于今后的学习,更有助于人格的养成和品德的培养。习惯决定未来。良好习惯的养成需要我们以规则为标准时时遵守、严格自律,希望队员们从生活、学习等方面严格要求,养成良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扔一次垃圾,心灵就蒙上一层灰尘;捡一次垃圾,心灵就添上一块净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队员们的动力,指引了学习的方向,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亮丽的风景。

  邵辉

 
 
 
 上一篇:日照市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拥抱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上好开学第一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