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情暖三八节 感恩母亲情 ---沂水县第二实验中学“三八妇女节”感恩教育活动

 
时间:2022-03-08 14:34:31  来源:  作者:
 

  春光融融,万物生辉,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让学生能够学会感恩,让身边的女性长辈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沂水县第二实验中学组织学生开展了以“知理感恩,温暖相伴”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在节日到来之前,学校政教处、团委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动员,召开班主任会进行宣传动员,班级中发放倡议书,号召各班级行动起来,通过一个拥抱传真情,一句话儿表实意,一件事儿送感谢等各种方式表达对身边女性长辈最真挚的祝福。

  在各班班主任的号召下,感恩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学生们积极行动起来,他们用稚嫩的双手表达着内心对母亲、老师的感激:一张张用心制作的贺卡,一张张精心设计的手抄报、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表白、一件件力所能及的小事……无不让妈妈、奶奶及身边的长辈心里感到幸福,无不让辛勤付出的老师感到欣慰。

  此次感恩教育活动,让沂水县第二实验中学的学子学会了感恩,感恩身边每一个爱自己的长辈,并把这种爱加以延伸,感恩成长道路上每一个关爱自己的人,学会关爱他人。相信,随着学校感恩教育深入持久地开展,感恩一定会成为我校每个学子的良好品行,并伴随其成长一生,践行一生。(宋建坤)

 
 
 
 上一篇:枣庄市薛城区举行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庆祝活动
 下一篇:聊城市第二实验小学加强学生传统教育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