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举行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庆祝活动

 
时间:2022-03-09 09:12:55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同志们的身体素质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枣庄市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办了“庆三八父女节”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有团体赛跳圈游戏、10米掷准、托球跑球三个项目,以年级组为单位参赛。教师们兴致盎然,早早地来到操场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比赛规则,反复尝试、练习。比赛过程中他们更是全神贯注,团结协作,超常发挥。赛场上,教师们个个激情饱满,全力以赴。

  本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师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激发了全体教师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郭传兵褚婷张帆)

 
 
 
 上一篇:平邑县仲村镇中心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大课间活动
 下一篇:情暖三八节 感恩母亲情 ---沂水县第二实验中学“三八妇女节”感恩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