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相聚云端 爱我中国” ——滨州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特别升旗仪式

 
时间:2022-03-21 16:13:35  来源:  作者:
 

  今天是周一,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暂时无法步入学校,无法亲眼目睹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今天,邹平市梁邹小学的学生们用一种特殊的仪式,集结在一起,举行一次庄严的云端升旗仪式。

       早上9点半,全体同学身着校服,少先队员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齐聚电视机前参加了一个特别的升旗仪式。这一次,我们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我们向五星红旗敬礼。

  当庄严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的内心无比激动,一起肃立、目视国旗、共唱国歌。我们对祖国的爱,更加浓烈了,中华民族的心聚在了一起。“少年强则国强”,身为少年的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为家乡加油!。

  今天的升旗仪式,虽然不是在阳光明媚场地,但那面随着国歌冉冉上升的五星红旗,就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高高飘扬着。我们坚信:我们一定会取得最终的抗疫胜利。

  通讯员:徐龙 马海霞

 
 
 
 上一篇: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以“智娃教育”为引领实现镇域内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下一篇:兰山区白沙埠镇中心小学 开展“文明共建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