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巧用电脑绘画 培养学生创新素养

 
时间:2022-06-14 13:30:0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学生使用计算机绘图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创新素养,近期,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第二学期学生电脑绘画大赛。

  比赛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鼓励学生大胆创新,采取现场创意。现场上,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鼠标、键盘绘制出一幅幅充满创新、充满想象的美丽图画。

  本次电脑绘画比赛,一方面是对本学期电脑绘画水平的检查,另一方面也是通过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素养,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创新的魅力,激发孩子创新的主动性。(郭传兵 董晓东 张帆)

 
 
 
 上一篇:趣味冰壶 激情碰撞 ——高青县田镇学区中心小学班级冰壶对抗赛
 下一篇: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