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趣味冰壶 激情碰撞 ——高青县田镇学区中心小学班级冰壶对抗赛

 
时间:2022-06-16 10:45:51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2022年高青县“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实施工作方案》文件要求,高青县田镇学区中心小学于6月15日组织举办了“奔跑吧·少年”首届班级冰壶对抗赛,1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在队长的指挥下“排兵布阵”,明确站位布局和攻防策略。下蹲、前推、滑行、出手,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各班队员尽情展示冰壶技巧,呐喊、欢呼、加油、助威,每一记漂亮的击打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教练员介绍,冰壶运动是技巧与智慧、个人与集体的结合、策略性较强的项目,运动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对冰壶的把控能力是比赛胜利的关键。

  此次班级冰壶对抗赛让更多学生了解冰雪运动项目,知晓冰壶知识,掌握一定的冰壶技巧,激发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李凯月 张志强)

 
 
 
 上一篇:临朐县文汇初中:多举措护航学生心理健康
 下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巧用电脑绘画 培养学生创新素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