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西城实小六年级组书法艺术竞赛

 
时间:2022-10-08 09:35:59  来源:  作者:
 

  书法是中华民族艺术中永不开败的鲜花。笔墨写满青苔,手中可以细化万千,一场山河的故事,一场视觉的盛宴,都是通过一双手的间隙,把波澜壮阔,写进时间里。

  为展现平邑西城实验小学六年级组学生的风采,规范提高学生硬笔书法的水平,2022年9月15日举行了第一次翰墨书香书写竞赛。立品之人,笔墨外自有一种正大光明之概。孩子们认真书写的样子最美,一笔一画凝聚着对汉字的热爱。

  赛后全体六年级语文教师们,参与到对学生们作品的评审之中。总有一些努力,惊艳了时光,浪漫了岁月,看到孩子们的书写我们分外感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漫漫书法路就像一炉火,不但练就了学生们的勇气和毅力,而且为以后的书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杨林林)

 
 
 
 上一篇:费县探沂镇三南尹小学开展重阳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莱州柞村中学开展信息化教学大比武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