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川区柳泉幼儿园开展多彩的秋天系列活动

 
时间:2022-10-17 10:59:01  来源:  作者:
 

  为了充分发挥环境教育人的作用,通过环境创设帮助孩子们留住秋天的脚步。近日,淄川区柳泉幼儿园中班级部开展了“多彩的秋天”秋季系列活动。

  通过活动一“秋日调查表”——和孩子们一起绘画了秋天在哪里,我最喜欢秋天的什么,提高了他们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的发展;活动二“我设计的树叶”——孩子们充分发挥了想象力,用各色彩笔描绘了自己眼中的树叶;活动三“探叶”——老师带孩子们认识了叶子的叶尖、叶脉和叶柄,观察了扇形、心形、手掌形、椭圆形等不同形状的叶子……活动四“秋收冬藏”——孩子们从家中带来了秋日的果实与大家分享。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认识了辣椒、玉米、花生、丝瓜、南瓜等秋日的果实,讨论了这些果实的用处及吃法。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老师和孩子们齐心协力把秋天请到了班级里,为小朋友探索秋天创设了美好的意境,也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秋天的美好。(作者:陈文焕)

 
 
 
 上一篇:莒南县板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世界粮食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开展足球送教送研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