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开展足球送教送研活动

 
时间:2022-10-17 10:57:52  来源:  作者:雷雨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2020年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 10月9日,在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教研主任贾广兰的带领下,枣庄市实验幼儿园一行4人来到枣庄市峄城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足球送教送研活动。枣庄市峄城区教体局学前教育办相关领导、峄城区部分幼儿园园长、主任、教师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现场观摩了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张凯老师执教的大班足球游戏课程《老虎的宝藏》。张凯老师秉承“快乐足球”的游戏课程理念,让孩子们在场地上以足球为伴,畅享游戏的快乐,体验健康运动的满足与乐趣。活动展现出了幼儿园趣味化足球游戏课程的特色及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从而使孩子们爱上足球、爱上运动。

  现场观摩活动结束后,贾广兰带领峄城区教师进行了互动式研讨并作了题为《幼儿足球游戏课程思考》的主题讲座。带领与会人员从课程设计、层次性、创新性等方面展开讨论,用不同的视角,碰撞出思维火花。重点从幼儿足球游戏的内容、关注核心、课程理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和交流。最后,张凯老师也从幼儿足球游戏的实践者角度分享了幼儿足球课程模式。幼儿足球游戏,旨在培养他们对足球的兴趣,促进孩子们基本运动能力的全面发展,帮助他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活动得到了枣庄市峄城区教体局和峄城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大力支持,为峄城区的幼教同仁们奉献了精彩的现场教研,带去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受到一致好评。此次送教送研活动,为各区(市)幼儿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示范性幼儿园教师优质资源共享的效应,真正实现“双赢共进”。

 
 
 
 上一篇:淄川区柳泉幼儿园开展多彩的秋天系列活动
 下一篇: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多彩劳动课让学生“劳”有所获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