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玩转篮球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6 16:08:13  来源:  作者:
 

  为提高幼儿身体素质,锻炼幼儿肢体的协调性及快速反应能力,激发幼儿热爱篮球、热爱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培养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2日,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以“玩转篮球阳光成长”为主题的幼儿篮球户外活动。

  本次活动以篮球为主旋律,以游戏和趣味为主旨,让孩子们游戏中感受篮球的魅力,享受运动的快乐。小班可爱萌娃的蹲式抱球投,中班的花样篮球,大班的篮球转转转,让孩子在运动的过程中,体验合作的快乐。据悉,该幼儿园充分利用晨间活动、户外活动的时间,选用孩子们喜爱的、动感十足的音乐,并根据孩子们天真好动的特点来进行训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篮球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幼儿体质,锻炼了幼儿体能,同时也培养了幼儿的团队合作精神,有利于幼儿的身心发展。(郭传兵胡秀云张帆)

 
 
 
 上一篇: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小学自主选课纪实
 下一篇: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