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小学自主选课纪实

 
时间:2023-03-06 16:29:44  来源:  作者: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为了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从人文素养、科学精神、实践创新、审美情趣、健康生活等各个方面全面提升学生的素养,堂邑镇中心小学为学生们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自主选修课程,更大限度地满足孩子们的需求。

  周三下午第一节课,孩子们的自主选课开始了,校园里处处可见孩子们的快乐身影!

  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葫芦深深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创作欲望。教师引导孩子们认真观察、挑选葫芦,根据不同的造型选择不同的创作内容和方法。

  自主选课的开展,既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兴趣爱好,发展了学生的个性特长,又促进了学生快乐成长,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多姿多彩的自主选课一定会让学生收获更多的成长和希望,让我们一同期待孩子们在活动中展翅高飞!

  (通讯员 申燕)

 
 
 
 上一篇:威海市乳山市实验初级中学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下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玩转篮球主题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