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潍坊学院举办“就业大巴”高新体验行活动

 
时间:2023-04-04 10:16:2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日前,潍坊高新区管委会与潍坊学院联合举办“就业大巴”高新体验行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段守华、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分启动仪式和参观体验两个环节。启动仪式在学校行政楼后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4辆大巴分两条路线,分别搭载生物与海洋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计160余名毕业生走进高新区生物园和部分企业进行参观体验。

  前去参观的学生刘强说,“感谢学校组织这次活动。以前很少有机会到企业参观实习,对企业的真实情况了解较少。通过这次‘就业大巴’的活动,让我们近距离看到了企业的面貌和生产环境,也让我们对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潍坊的企业较多且具有活力,对应届毕业生具有相对高的包容性,我很乐意进入潍坊的企业工作。”

  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千方百计拓宽就业空间,打造线上线下双渠道,充分利用和凝聚多方力量,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谢丽)

 
 
 
 上一篇:非遗活动在校园 巧手剪出传承花——明达街小学非遗剪纸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沂蒙学子家乡行”走进临沂市博物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