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日照莒县夏庄中心初中戏曲进校园 经典共传承

 
时间:2023-04-13 10:02:09  来源:  作者:
 

  4月11日下午,日照莒县夏庄中心初中举行戏曲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学校邀请夏庄镇民间艺术传承保护中心的专业演员走进校园,为师生带来了一场集知识、欣赏、体验为一体的艺术盛宴。

  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互动体验,上台学习表演。

  该校历来注重传统文化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让师生在体验中了解并喜欢上了夏庄特色的戏曲艺术。(通讯员 赵修江)

 
 
 
 上一篇:乳山市白沙滩镇中心学校开展活力大课间活动
 下一篇:曹县梁堤头镇第五小学:我校开展小学生钢笔字比赛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