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南县相沟镇初级中学举行名著阅读批注大赛

 
时间:2023-04-17 16:54:20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提升学生的语文阅读素养和文化底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月12日下午,莒南县相沟镇初级中学举行名著阅读批注大赛。

  本次比赛共12个班级37名同学参加。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七八年级语文老师互换年级为评委,最终按照3:4:3的比例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10名。

  最后,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王乐生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备课组的用心准备,并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批注予以表扬;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课内的语文学习与课外的语文阅读相结合,养成乐读书、爱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全面提升自己的语文素养。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人生。希望同学们继续拥抱名著,享受名著,成为真正为理想而勇敢奋斗的追梦人!(通讯员 王绪玲)

 
 
 
 上一篇: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开展家庭教育智慧课堂活动
 下一篇:乳山寨镇中心学校开展近视防控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