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开展家庭教育智慧课堂活动

 
时间:2023-04-17 16:54:56  来源:  作者:
 

  为全面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发展家庭学校教育合力,把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传授给广大学生和家长,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开展家庭教育智慧课堂活动。

  此次家长课堂由学校家庭教育咨询指导老师魏宝春作《学会肯定自己的孩子》专题讲座,他对“家是什么,家长吼叫解读、不能吼叫,家长能做什么”三个问题进行重点讲解,声情并茂地解说、发人深省的微视频直观纠正家长朋友教育过程中的某些错误做法,引导家长树立“肯为孩子改变”的教育理念,阐明孩子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倡导家长学习和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传递教育正能量。

  学校和家庭是孩子接受教育的两个最重要的环境,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需要相互支撑,相互促进。家长们纷纷表示愿意通过自己的改变来成就孩子的未来,家校共育,静待花开。(通讯员 李文瑶 宗丽萍)

 
 
 
 上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莒南县相沟镇初级中学举行名著阅读批注大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