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曹县大集镇孙庄小学:我校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24 10:47:16  来源:  作者:
 

  为了激发学生们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4月23日,曹县大集镇孙庄小学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读书方法等内容,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各班还召开了读书分享会,让孩子们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并让学生们围绕“世界读书日”主题,制作手抄报、创意书签等。孩子们通过文字和图画,表达了自己对阅读的理解和热爱。

  通过本次“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们的读书热情。曹县大集镇孙庄小学表示,今后学校将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让每个学生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真正感受到读书的乐趣,在读书中快乐成长,让每一天都是读书日。

 
 
 
 上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创意书签制作活动
 下一篇:山海天实验幼儿园:创新“阅读+”六模式 让书香溢满家园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