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创意书签制作活动

 
时间:2023-04-25 10:07:23  来源:  作者: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丰富校园生活,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的学生们以“书”为媒,开展了创意书签制作活动,以“自制书签”为阅读添彩。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发挥各自的想象力,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枚枚创意十足的书签。那一个个端正的字,一句句警示的话,一幅幅精美的图,蕴含着同学们的心愿。这些书签设计新颖,图文并茂,简单却不失内涵,稚拙又不乏美感。书签是穿行于书中的精灵,从开始制作的那一刻起,就被赋予了深刻的意义,书签里承载着他们对书籍的热爱,今后也会见证同学们丰富的阅读历程。

  此次书签制作和展示活动,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作力,同时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给阅读增添了一分意趣,让学生在活动中读书,在读书中成长。(王中华 赵婧婧 王秀侠 )

 
 
 
 上一篇:“乐”运动 “悦”健康: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幼儿园开展最美大课间活动展示
 下一篇:曹县大集镇孙庄小学:我校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