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乐”运动 “悦”健康: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幼儿园开展最美大课间活动展示

 
时间:2023-04-26 09:34:56  来源:  作者: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幼儿园从幼儿的兴趣和发展入手,采用“游戏化”“趣味化”的方式,将大课间与游戏活动相结合,提升儿童的身体素质,让孩子们在“最美大课间”里朝气蓬勃,快乐成长。

  “最美大课间 ”展示活动,分幼儿集体活动和分散自主游戏活动。各班充分利用活动场地,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幼儿自主选择各种体育器械并通过自由拼搭进行了跨越障碍、红绿灯、骑车小分队、钻圈、投球、跳竹竿等各式各样有趣的体育游戏。幼儿在快乐的游戏中增强了团队、竞争、协作、规则意识,激发幼儿对运动的兴趣,体验成功带来的喜悦。动态的游戏活动,让幼儿在走、跑、跳、钻、爬、跨、翻、滚、支撑等动作都充分得到锻炼。孩子们在游戏中自由合作、自由选择、自由探索,在快乐中得到健康成长。最美大课间活动,孩子们用饱满的热情,活泼有力的动作展现出阳光与自信,跳出了快乐与健康,保证了幼儿充足的户外体育锻炼时间。

  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快乐,在快乐中成长,大课间活动的奇美,丰富了幼儿游戏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健康发展。(何晓明 付 丽)

 
 
 
 上一篇: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菜地变课堂 课后服务忙
 下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创意书签制作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