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乳山市白沙滩镇中心学校多措并举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

 
时间:2023-05-31 09:43:5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健全师生身心健康,白沙滩镇中心学校完善了《阳光大课间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引导师生参入课间运动,以全新的大课间模式,带给全校师生全新的运动观。

  为保证活动的实效,白沙滩镇中心学校主抓了四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员参入。学校要求全体师生全员参加,充分发挥大家参加锻炼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做到人人锻炼,互相激励,既锻炼了身体,又融洽了师生关系。二是确保安全。体育组出台了相关的安全锻炼制度,提前由体育教师和器材管理员对各类器材进行了安全检查,班主任依据安全制度事前进行了扎实的教育,以免事故的发生;对于身体特殊的学生,也明确了适中的锻炼项目和强度,并确定专人予以特别的关照。三是注重实效。体育组根据学生的身心特点,有分别地安排了大课间的活动内容和活动量,同时根据学生兴趣的特点,在统一活动的同时,又给学生一定的时间,自主选择跳绳、踢毽子、拍球等自己感兴趣的活动,使健身寓于快乐之中,成为一种享受。四是寓学于乐。学校充分利用大课间这个集体活动,培养学生互相帮助、互谅互爱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精神,寓练于乐,寓学于乐。

  白沙滩中心学校的阳光大课间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在活泼轻松的氛围中,全校师生们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提高了师生的健康水平,融洽了师生关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威海市乳山市白沙滩镇中心学校王昀)

 
 
 
 上一篇:邹平市韩店镇中心小学举行“经典润我心 书香伴成长”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下一篇:沂南县蒲汪镇中心小学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