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沂南县蒲汪镇中心小学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3-05-24 15:36:26  来源:  作者: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缓解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压力,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呵护心灵茁壮成长,蒲汪镇中心小学于5月22日举行了“珍爱生命 拥抱阳光 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蒲汪小学心理健康教师陆文秀宣读《沂南县中小学5.25“我爱我”心理健康节倡议书》,她倡议同学们要多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多参加心理健康活动。认识自我,悦纳自我,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做最好的自己!

  学生代表作《珍爱生命、拥抱阳光、心向未来》的国旗下演讲,呼吁同学们行动起来,珍爱生命,热爱学习,热爱生活,以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健康快乐地成长。

  蒲汪镇中心小学将以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讯员 张毅

 
 
 
 上一篇:乳山市白沙滩镇中心学校多措并举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
 下一篇:乳山市大孤山镇中心学校:特色劳动教育 擦亮育人底色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