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莱州市三山岛学校开展“绿色校园 你我共建”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4-03-18 10:52:28  来源:  作者:
 

  为营造优美的工作学习环境,让广大师生树立爱护环境、共建绿色校园的意识,莱州市三山岛学校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开展“绿色校园 你我共建”植树节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3.12植树节”主题班队会,加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他们从小学会爱护植物,热爱自然的情感。班队会上,同学们了解了植树节的由来,分享了爱护树木的小妙招,氛围十分融洽。在编辑植树节主题手抄报的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眼中的绿色世界、绿色环保的决心进一步通过文字和绘画展现了出来。在“我为小树浇浇水”活动现场。学生们身体力行,拿起工具,除草、施肥、浇水,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着对树苗茁壮成长的期盼,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大家一边劳动,一边了解树木品种、生长周期等情况,充分享受着劳动带来的乐趣。

  通过植树节活动,使同学们能够主动参与到绿化环境中来,培养了同学们勤于动手、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品质。 (侯琳)

 
 
 
 上一篇:临沂第三十六中学开展植树实践活动
 下一篇: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文明行为规范养成月启动仪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