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文明行为规范养成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4-03-18 10:46:17  来源:  作者:
 

  为了引领师生奋进新学期,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3月15日下午,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在升旗台前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暨文明行为规范养成月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教导处主任王玲娜主持。

  该校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宋君伟校长对新学期作了热情洋溢致辞,他回顾了上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对师生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新学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政教处主任刘夫明宣读了《阴平镇学生基本习惯养成二十条》,针对学生的卫生、纪律、路队等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导处主任王玲娜宣读了学校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教师获奖代表徐志国作了发言,六年级获奖学生朱雪晴作了发言,大会在欢快的颁奖背景音乐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一次对上学期师生教与学的总结表彰会,是一次启动文明行为养成月的动员会,为新学期吹响了学习和文明习惯养成的集结号,为新学期师生早日步入正轨开了好头,营造了良好开端。(宋均升)

 
 
 
 上一篇:莱州市三山岛学校开展“绿色校园 你我共建”植树节活动
 下一篇:莒县库山乡中心小学创新习作教学模式提升学生习作水平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